去年这个时候大概怎么都想不到现在会是这样的状况吧。或者应该说,怎么都想不到,事情会来得会这么快吧。

亲友说,你们家的担心脏真强啊。哪里是强?不过是无能为力罢了。

喜欢你们没多久就意识到了,我陪你们走的是一段一定会告别的旅程,终点已经在面前了。

恨吗?惋惜吗?难过吗?
大概全部都有吧。
恨这个业界的残酷,惋惜他们的才华世人看不到。
难过得不得了,一个人走在大街上,会突然大嚎的难过。

我眼界很小,眼里他们就是那么好,才华决心努力一样不缺,可惜的是,努力并不会有回报。

但就像摔到地上也要抓把沙子,输家也想在被现实打得满地找牙时不觉后悔。
我明知你们这一战,必输,不是输给别人,只是输给现实。
那也没有关系。
输了就输了,我陪你们输到最后。
如果肉眼能见,梦想就要在前方破灭,那就一直走到破灭那一处再倒下。

明知结局的时间也依然是充满意义的时间,读过永恒之书的人不会承认他们曾经读过,但他们度过的时间将拥有别人看不到的厚度。

谢谢你们,最后会输也谢谢你们。

喜欢你们这件事,对我而言是无比的幸福与乐趣,能够抵过此刻以及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所有痛苦。

仅仅是遇到你们这件事,就已经感激不尽。

船要沉了,又有什么关系?
沉船前的夜空多美,这也是我们旅途中重要的时刻。

 
评论(1)
 
© 埃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