阁下此篇千字长文“解释”恕不接受,请分清楚【致歉】与【狡辩】的区别。


关于阁下分点说明的“构思说明”,无一属于正面道歉。是否融梗、翻转,对比分析很清楚,相信看到的都懂是怎么回事。如阁下读不懂或未读懂,我可以提供分析者的联系方式,以便你们交流学习。


融梗或许不能直接叫抄袭,但这对创作者是否是好事?您可以自行思量。


由于黎声老师已经直接回复阁下,您可以与她沟通解决。在您正面回应与处理她诉求以前,我不会删除此条转载。




另外,针对伏地蝠袭击“引用”的说明,请您自行斟酌,直接照搬受著作权保护的出版物意味着什么,并请您查阅“引用”的具体定义及其规范格式,再回头读一读您所提供的解释。相信以阁下定能领会,详且不表。




在此说一点题外话,我相信人的想象力是无限的,同样的主题、同样的中心思想、同样的人物作为基础, 人们也能创造出各不相同的精彩的故事。没有两片树叶是完全相同的。不知道您是否同意?


恰巧,元旦我与各位同好准备就“画框”为主题做一次发挥想象力的创作游戏,如您有兴趣,可以来围观:)

-埃斯-:

埃斯:

致 @Sapientia Et Virtus 阁下的一封信

 
评论
热度(79)
 
© 埃斯 | Powered by LOFTER